close
我的松果體壞了

這週已經經過4日的無眠
痛苦啊(抱頭)


近日來的考試讓我心神不寧

尤其是星期三的大刀S的科目
又再同一天考


身體出現極度疲勞和緊張的狀態

那天腸子很不乖
總而言之
星期三我跟廁所做了N次約會後

考完最後一科
我的腸子就放棄找我麻煩了

因此可能的情況是腸躁吧
王大刀真的令人壓力很大


考完大刀的課
明明還有一科債還沒考完

心情輕鬆的像已經pass了一樣




BUT


身體不斷的在叫囂

訴說他需要休息

因為老子已經三天沒睡了
正確來說是淺眠

對於叫囂的身體
淺眠一點幫助也沒有



而每每拖著
疲憊的身軀培養睡意的時候

天曉得我一沾床

思緒就像是出匣的猛獸一般
四處亂竄

又像是沸騰的滾燙熱水般
從底部不亂的翻攪上來


相較之下身體很安分的動都不想動
僵直的躺著

此時卻清楚的聽見
身命中樞的來源

撲通撲通撲通的跳著




這種無眠的狀態目前持續中



我想我的松果體壞掉了
對於黑的調節失靈































































我想要一夜無夢的好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