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得知一個消息 

如果他不是某個人亂放的話 

如果他是有真實性的 


那我願意向道歉 

我很抱歉

我沒有經過你的同意

就將你借給我的筆記

我整理過後再借別人


我真的很抱歉

如果這就是你恨我的原因

只是我不懂為何是在大二的時候才翻臉

我願意承認我的錯誤

我不應該將你借給我的筆記我抄好後
在沒有經過你授權的情況下又將我的你借給我的筆記拿去借別人



我願意面對這個錯誤


已經錯了要一年的錯誤

我道歉



我願意公開的向你道歉

我不應該挑起戰爭



讓他過去吧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