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atonin


我想
最近我與Melatonin沒完沒了


感謝某夏的友情贊助Melatonin
為了Melatonin

老子還特地跑去吃飯大學

某夏我愛你~ˇ






雖然服用了Melatonin
但是睡眠的時間仍然不長

不過至少得到了短暫的休息


個人懷疑是因為今天的債所以才睡不好的

當然債考的一蹋糊塗



為我家的小債掬一把辛酸淚


剛剛去中醫診所整治了我的腰部

其實我懷疑腰痛才是我無眠的罪魁禍首





醫生我跟你沒有仇
老子年紀也大了

禁不起按壓啦










真是他喵的痛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