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警告了

叫我不要太剛強
是個女孩
該學著溫柔婉轉

其實不該叫做女孩
算個大人了
22歲半大不小的尷尬年紀

反正我就是看不慣
知道會得罪很多人
可是我就是這樣

明明是紅燈還按我喇叭
氣的我轉過去說
妳色盲啊

隔壁那莫名其妙的鄰居又是怎樣
我就是沒去學校上學怎樣
我就是放假放很久怎樣
我就是翹課怎樣
我就是上私立的怎樣
我就是這樣怎樣






好啦好啦

我改就是了
杜老師三年都沒改造成功
因為我知道我很容易得罪人
所以我討厭與活人接觸
所以我要考上檢察官
因為接觸的會是大體而不是活人

不要剛強要柔弱

認識的人
要是看到我柔弱
大概以為是看到鬼吧

我投降
我改就是了
不要在唸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