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開學
這兩個字多麼的沉重

邁向在台北的第三年
但是我還是不甚喜歡在台北的生活
便利的,迅速的,資訊的,高消費的= =
雖然如此
總算是習慣離家的生活

哀哀
王大刀
說實在的
我真想蓋他布袋
學姊說他教的很好
說實在的
我對他所交的東西叫"默宰羊"

這學期
還是要跟他交戰

下學期鹿死誰手還不知道
你給我等著

如果眼神可以殺人
那王大刀昨天就身中數十萬刀
傷重不治死亡

聽說這學期更複雜
讓我更想呼他兩巴掌

(天音:不想上台北其實是為了王大刀吧)


希望家弟
可以考上國立大學
喔喔喔


來台北吧弟弟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