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們真的很不適合

嚇了我好大一跳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我太幼稚和不成熟
造成誤會和傷害

其實我一直都在催眠自己說服自己

其實該放手就放手
沒有人不會變
但是我怕到的是我一直認為是誤解

我錯了
經過好幾年了

你還是依然的生疏
對我來說

"別人只能看見你讓他看見的那一面"
是我不了解你
當我想當一個好的朋友
是我太在意而害了這一段友情

旁觀者的立場
偷偷的去看你
發現我真的沒有資格談朋友
一直是以為是對的
現在這些價值都要改變
其實沒有人是我想像的這般這般
其實我真的很不瞭解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