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仍然學不會,完美的將石膏拿下的技術。

仍須努力。







面對這些風風雨雨,最近的我實在是累了。昨天再SKYPE發了一頓任性,效果其實沒有比較好。

所以表現出來的情緒很多餘,餘物。於事無補的東西。



哭泣不會改變什麼,可以哭泣,但是不能依賴哭泣。

哭泣好一陣子的我,是個敗持。











哭泣又如何呢?

可以改變現狀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這個答案老早就了然於心,只是自己不願去面對,總以為自己還可以這樣放肆的哭泣。







下場是什麼,我明白。

哭泣什麼都不能改變,唯一會改變的就是,從不會頭痛到缺氧頭痛噁心想吐。









不要再虐待自己,無意義(指)。







笑吧。

這比哭泣來的值得鼓勵,理應鼓掌(拍拍拍拍)







這厚重的石膏,戴著。

當風雨寧靜的時候,應要適時的拿下來,好好面對這殘破的軀骸。

試著微笑吧,試著喜歡自己一點點,試著做自己一點點。

不要再搞瘋自己也搞瘋別人。(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什麼鬼,翻桌)









試著面對自己,試著自己完美的將石膏脫下,再下一次面對那大風大浪,還能處之泰然,一笑置之。



回到家之後好好的卸下,不要去傷害自己在乎的人。







要乖要學習,在知識的面前要謙卑。

處事的道理,好像一輩子也學不會,所以用石膏這個假面來保護自己。

這沒有錯.....

這是世界所敎給我們的東西,呵。





























































話說,

我該塗多後的石膏才可以,輕鬆卸除,不要太乾也不會太黏剛剛好呢,不會想要拿下就碎裂的完美比例。

其實我是來搞笑的......(遠目)









完美的卸下石膏,並且在下一次好好的戴上。



話說,

技能什麼時候會升級呀(笑)。



我是逞強任性死小孩,欺負自己的同時也欺負別人。



幼稚鬼。







仍須努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