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的混亂一直持續到四月


先是我家小電嗝屁
重灌仍然不得其門而入
無法開機

拿去宏X大公司
整頓我家小電

隔了三天
開機三小時後又當機

這使我下一次絕對不會在消費X碁的任何產品
不要迷信大公司
竟然跟我說

這是妳個人主觀上認為的瑕疵
如果你堅持要換
可以上報公司坐更換動作
但是之後妳有任何問題
公司都不再為你做服務


這就是所謂大公司的售後服務



回南部後
一直在弄牙
目前剩下一排臼齒和我的上下排門牙是自己的
其他都遭受牙醫的"照顧"


前天才接到好朋友結婚的消息

粱大鵬UND許老鴇
給我記住(指)

小喻新婚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