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
 我燙到我的手了 
這跟丁丁有什麼關係????? 



















那是因為 



燙到手會傷到腦子 

被燙到以後
我足足回家兩次
自以為把東西都帶齊了
結果還是把手機忘在在家裡
第一次是為了法條
第二次是為了mp3



.



我囧 


星期二
哈哈
忘記帶mp3
早上十點的課我八點就出門
還好及早發現
.
.
.
.
.

.

我再囧

星期三
上國私
忘記帶修正法條和老師的論文
.
.
.
.
.
.


囧囧囧


結論



燙到手會傷到腦子




丁丁是個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